小团子

腐女一枚,海外未归,爱看各种同人!各位大大求更文

闲聊

我发现基本上启邪文都是大佛爷X盗墓邪,盗墓邪因为各种原因穿越会去佛爷的时代。但是我突然好想看看佛爷传过来现代看吴邪长大啊,养成啊什么的……

或者说不是盗墓邪而是沙海邪穿回去,沙海的时候吴邪已经基本变成另一个三叔了,面对佛爷肯定气场也强很多!心疼沙海邪,但是也好喜欢他!吴小佛爷什么的,难道不更配吗233333而且沙海邪穿回去就可以从以前阻止汪家的一些行为 以后就可以不用割喉了。但是以后可能就没有吴邪了……

而且峰峰没演沙海邪啊,剧邪和盗墓邪也不同。感觉不是大佛爷X剧邪就不算是霆峰拉郎?好纠结……

但是剧邪的设定真的不喜欢惹,沙海邪和盗墓邪的设定更讨喜,但是感觉剧版跟书版出入太大 而且老九门的小说和电视剧也是 希望差别别太大 还希望尹新月狗带!

各种脑洞杂而乱 各种纠结啊! 想代入霆峰的脸,但是设定又不同……

如果有大神对我的脑洞感兴趣的话,求写!!!


评论(9)
热度(6)

© 小团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